加入收藏

潘集区召开2021年度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14:36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1年9月27日上午,潘集区召开2021年度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主持,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午季秸秆禁烧情况,对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各乡镇(街道)总结了午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区财政局通报了午季秸秆禁烧奖惩情况。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级保包责任制,充分发挥网格化监管作用,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处置;二是要强化宣传,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四离一集中”,确保零火点;三是要强化巡查,科技值守,充分利用“高空瞭望”项目,实现科技化、智能化管控。四是要严格考核,严肃追责,对巡查发现的问题,按照规定要求,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实落细。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