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为寿县2021年第四期主体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28 15:44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24日,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在县委党校为2021年第四期主体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在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紧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最新发展理论成果、学习国家生态环境政策发展方向及具体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政策等内容,结合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基本情况和发展水平,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乡镇环保工作职责、重点任务和即将实施的环境监督长制工作内容开展了专题讲授。并从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三个方面与参训的中青年干部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此次授课已是从去年8月就任至今的第三次授课,充分体现了县委党校把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学习、把对生态环境教育理论学习和把向年轻干部灌输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理念放在了重要位置,纳入了日常教育大纲,常态化组织开展专项培训。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