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开展园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5 17:27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新桥园区管委会联合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了园区企业环保专题培训会,新桥环保管家及新桥、寿蜀园区6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工和环境监测有限责任公司驻新桥园区(环保管家)注册环评工程师刘青从企业日常生产过程中涉及的法律常识、环保手续、企业关键节点环境管理要求和档案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专业的阐述,并对企业日常管理档案建立、台帐建立提供了统一制式模板和填写方法。同时,对企业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新桥管委会、县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就加强企业管理和执法监管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园区企业的环境保护意识,加强了企业环保业务知识宣传。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园区企业环保管理服务,强化环境监管责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