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结对共建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
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15:46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29日下午,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环境监测站、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共20余人前往春苑小区开展“结对共建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对社区乱堆乱占、乱贴乱画、卫生死角、杂草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活动现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小区路面及绿化带上的垃圾、落叶、废弃物进行集中清扫清理,同时,市环境监测站的同志现场监测了小区周边噪声环境,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做到不乱扔、乱倒、乱堆放,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随后,志愿者分三组到附近小区发放问卷调查表和征集意见建议表130余份,征集社区居民对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0余条。

今年以来,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和区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导向,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定期走进结对社区,倾听困难诉求,积极为社区解难事,为群众办实事,推动社区文明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