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全民总动员、净城大行动”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16:18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1月17日上午,按照区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包保路段开展“全民总动员、净城大行动”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副局长苏艳梅带领10余名党员干部到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包保路段,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手持工具、分工合作,对隐藏绿化带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清扫,经过努力,小区卫生得到全面清理,居住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小区环境卫生,改善居民环境,更有效助力创城工作的稳步推进。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今后将继续组织创城志愿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尽“己”所能,服务“创城”,努力营造创城志愿行动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