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1 16:12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12月20日上午,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在局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党支部书记孙会中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辅导报告会。

报告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重任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了准确精辟的梳理概括和深入浅出的剖析解读。

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系统阐述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