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潘集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9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2年1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在区政府A22会议室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区生态环境分局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二是蓝科公司项目组播放近期督察发现突出环境问题PPT;三是“五控”牵头部门简要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四是李旭副区长讲话。

李旭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打好2022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开局之战。二是要认清严峻形势。要充分认清潘集区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主动抓好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三是要抓实重点工作。“五控”牵头部门要切实提高带头作用,牵头做好所属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管控,确保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李旭强调: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纳入干部监督管理和考核任用的范畴,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管控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评先评优,情节严重的,给与严肃问责。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