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八公山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环委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19:23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张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月18日上午, 2022年区环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副区长陈进主持会议,区大气污染防治“五控”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

会议通报了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情况,区发改委、区市场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四大队分别就“控煤”、“控尘”、“控车”工作进行发言,八公山镇围绕堆场整治和燃煤锅炉治理工作发言,山王镇围绕秸秆禁烧工作发言。

副区长陈福建就“控尘”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程晋淼就“控车”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陈进就“控尘”和“控气”工作进行部署。

朱杰在讲话中指出,要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朱杰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自觉履职履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对生态环境问题要立行立改巩固提升,健全严防反弹的长效机制;要一刻不松,防治大气污染,交办大气污染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要争先进位,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要协同共管,形成合力,各责任部门要眼中有活,肩上有责,建立巡防联动机制。

陈进副区长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二要聚焦问题导向,强力推进整改;三要强化督导,确保持续发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