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持续推进固废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2021-11-25 15:36   作者:大通区分局    来源: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巩固和深化我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水平,有效防控危险废物环境风险,我局采取了一系列的工作举措。

一是精心指导。积极开展2020年度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采用动态管理,利用环保QQ群在线回答企业填报过程中的问题,督促指导企业按时按质进行申报登记。

二是上下联动。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对我区危险废物产生及经营单位开展危废规范化管理抽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台账资料的方式进行评分,我区10家单位全部达标,抽查达标率为100%。

三是周密检查。日常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对产废、危废经营企业危废暂存库、警示标志的设置、危险废物年度管理计划的制定与备案、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和危险废物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立行立改、规范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危险废物违法事件发生。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