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大通区召开环委会(扩大)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8 15:45   作者:大通区分局    来源: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5日,大通区环委会(扩大)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区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通过PPT形式通报近期发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并通报全区环保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孔店乡等六家单位书面汇报散煤治理、餐饮油烟治理、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孙涛安排近期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并部署生态环境相关工作。

明冠雷在主持中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树牢生态环保意识;狠抓“五控”,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紧扣责任,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紧盯问题,抓好环保整改落实。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一步一个脚印地干,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责任、过硬的作风、有力的行动,推动大通区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升全区老百姓的幸福感。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