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帮扶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2-01-24 15:58   作者:大通区分局    来源: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提升大通区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在环保方面的需求、疑问与发展中的环境问题,近日,我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环境帮扶工作,支持、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一是传达法规政策,提高环保观念。深入辖区企业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组织他们参加环保技能培训会,持续在微信群中发布环保相关政策要求,并深入企业与员工、负责人等交谈环保设施要求,提升企业负责人员的法律意识。

二是指导企业整改,完善企业设施。对于检查发现问题,我局主动对接企业,指导企业整改,对已完成整改的进行现场查看,确保企业的环境问题整改到位,不留后遗症。

三是耐心解答问题,提升业务能力。帮扶、指导企业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并针对企业特别关心的固体废物处置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要求:一是固体废物必须按规定贮存、转移、处置,规范化建设危废库;二是危险废物转移要完善手续和做好暂存保管。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