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加强企业管控切实应对夏秋季臭氧污染

发布日期:2022-05-12 15:10   作者:陈成    来源: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认真落实VOCs企业分级治理措施,5月7日至5月9日,专门深入辖区涉VOCs排放企业,逐一上门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分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状况,生产的产品规模、原料使用情况,VOCs气体排放尾气处理工艺、设备,向企业宣传市区涉VOCs重点行业绩效分级方案,指导企业填写相关报表。企业纷纷表示支持关于加强VOCs治理的相关政策,积极响应重污染天气分级管理制度。

下一步,我局将收集整理走访调研数据、报告,摸清底数,认真梳理VOCs分级管理企业名单,指导他们落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实施差异化管控,减少VOCs排放,切实改善我区环境空气质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