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复工复产 •环保助力!潘集分局积极优化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

发布日期:2022-05-14 15:16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保障全区建设项目在疫情期间有序推进,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探索优化审批服务工作,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

一是优化审批方式。对一些低排放、低耗能、工艺简单的项目,采用函审的方式进行;对一些污染类项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专家评审会。有效的保证了疫情期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有序推进。

利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项目专家评审会

二是加强现场勘察。疫情期间,利用无人机航拍、视频等方式对建设项目开展现场勘察,更加全面、准确的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利用无人机远程勘察建设项目现场

三是拓宽服务方式。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原则,采取微信、QQ、电话等各种方式,积极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协调,主动做好服务,全面了解建设项目进展,为建设项目落地开工提供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