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24 17:17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的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在保证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六个一”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一次党纪党规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活动;二是以党建引领+业务,局领导班子每人上一次党课;三是着力打造“书香机关”建设并组织开展悦读分享活动;四是组织参观寿县档案馆,集中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五是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月开展一次带案下访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信访问题;六是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结对3-5家企业,开展为民办实事、为企解忧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图为2022年5月23日下午,淮南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朱晓东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党纪党规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时的情景。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