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攻坚克难、高位推进谢家集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1 11:17   作者:陈成    来源: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5月30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曹卫青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生态环境分局通报历年来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开展“回头看”中存在问题,并对“重点关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判;各牵头单位对通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曹卫青副区长对通报的问题进行交办,督促各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反弹。

最后,陈亚东区长强调,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我区生态环境工作形势,一是要强化责任,高位推进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二要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发力;三是再加大力度,落实责任主体,狠抓重点,多措并举,开展督查巡查和回头看,各单位认真对照各自的任务清单,按标准、按要求彻底的做好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