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毛集实验区陈彦臣率队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08:53   作者:毛集实验区环保局办公室    来源:毛集实验区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率队督查环保整改工作,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区直相关单位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陈彦臣一行先后来到焦岗湖镇力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国华建材有限公司,夏集镇日业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新集八丈沟,毛集镇国巨建材有限公司、天瑞建材有限公司、河西社区西区污水处理站等地实地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现场会办有关问题。

陈彦臣在督查中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来抓,明确整改时限、目标和措施,持续完善整改方案,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跟踪督促,对安排部署不及时、责任划分不明确、工作措施不完善、履职尽责不到位等行为,坚决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挖根源、找准症结,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持续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