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下沉谢家集区督导作风建设集中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3 15:53   作者:张楠    来源: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实施方案安排,6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下沉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督导作风建设集中教育。

 

 

市局党组成员、驻市局纪检组组长丁玉辉、副组长翟全新参加了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作风建设集中教育问题查摆会议。会上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近阶段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一改两为”的工作开展情况。丁玉辉对本次专题会的召开予以肯定,对接下来的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学习;二是查摆问题要做扎实;三是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切实改进作风。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二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明确职责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强党章党纪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好底线。

 

会后,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陪同下沉领导来到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润泰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为企优环境“十百千”行动开展情况和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企业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企业表示,切身感受到了生态环境部门为企业营造的优质营商环境、精准服务及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的真情实意。在下一步工作中,生态环境分局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生态领域营商环境,持续履行好服务职责,加强环境管理,指导企业发现和解决环境问题,推动企业绿色良性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