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八公山区开展“六五”环境日和环保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0:18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八公山区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成就。

一是开展广泛宣传。基层环保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和农村,在田间地头,在居民小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和小礼品,同时结合秸秆禁烧工作,向群众宣传我区秸秆禁烧政策和知识。

二是开展专题宣传。5月25日上午,八公山区工业集聚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专题宣传活动,邀请八公山工业集聚区40余家企业参加,会上向企业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政策及相关环保业务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提升了企业的业务能力,企业表示要在生产中严格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三是开展集中宣传。6月2日上午,区环委办在八公山商业步行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物品、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内容,并现场为群众讲解和答疑。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物品3000余份,参与群众200余人。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