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八公山区委书记带队督查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0:21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3日,区委书记汤洁带队督查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陈进,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和相关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舜岳水泥生态修复现场,汤洁在听取企业和施工单位情况介绍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增强做好生态修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快矿山生态修复进度,企业和施工单位要互相配合、通力协作,严格落实各项治理措施和标准要求,务求生态修复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在沈巷大沟、八公山大涧沟、钱淮大沟沿线,汤洁实地查看水系水情、截污控源、河道整治等情况,并强调水环境治理事关百姓生命健康、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大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守水质“只能变好,不能变差”的底线,加大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力度,持续提升污水收集率和处理能力,加强河道沿岸环境整治,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活空间。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