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大气帮扶找病因,对症下药护蓝天

——省大气监督帮扶组指导八公山区突出大气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0:23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八公山区空气环境质量,近日,省大气监督帮扶组对八公山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帮扶。

5月25日,帮扶组抽取了我区部分涉及VOCs排放企业开展现场排查,详细查看了企业环评、排污许可等相关材料,了解了企业排污设施运行情况,并深入厂区实地走访,对企业污染物排放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耐心细致地进行帮扶指导。帮扶组还走访了我区部分施工工地,重点检查“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

(省大气监督帮扶组实地走访企业和施工工地)

5月26日上午,帮扶组向八公山区反馈发现的6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八公山区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行动,指导企业和施工单位开展整改工作,相关企业和施工单位积极落实帮扶组提出的解决方案,在生产和施工环节中加强防尘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工作。

(区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指导整改)

(整改完成情况)

截至6月6日,相关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工程性措施正在有序推进中,八公山区将以此次监督帮扶为契机,推动突出大气问题整改,守护八公山区的蓝天。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