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办公案前浸书香  腹有诗书气自华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创建“书香机关”第一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16:24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2年3月份,为丰富机关文明创建活动,打造书香机关,用世界名著、国学经典、大家著作锲含的智慧营养为生态环境事业提供厚蕴的精神动力。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制定创建书香机关工作方案,成立领导组织机构、明确活动开展方式、落实保障效果措施。经过为期3个月的选书、购书、读书,6月24日分局举办“书香机关”第一次读书交流会,全局干部齐聚一堂,活泼欢愉的分享读书感想、启示启发、精神和观念上的变化。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石敬芝分享了《觉醒年代》的故事和书本传达永不过时的革命精神;组织委员姚凤珠分享了《厚黑学》蕴含的正面的人生哲理;宣传委员赵允辉分享了深读《菜根谭》带来的情操、意志、性格上的改变;戚士婷介绍了阅读《史记》时在细节之处受到的启发……,大家或讲感受、或讲成长、或讲蜕变……。通过分享交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进步的魅力、思想的魅力,纷纷打开话匣子,踊跃发言、真情交流,将气氛烘托到了高潮。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评选出3位读书积极分子,并在热烈掌声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热切期待下一次交流会的召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