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查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20:26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23日下午,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查摆问题”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会中主持,市局分管领导孙远虎副局长、四级调研员余群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6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有关重要论述;二是黄文革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查摆问题对照检查;三是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四是市局领导讲话;五是黄文革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六是市局领导作授课。

黄文革代表局领导班子从“政治责任、为民宗旨、勤勉尽责、争先创优、求真务实、遵规守纪”等6个方面查找了18个问题和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孙远虎副局长从“会议的准备、潘集分局面临的重难点问题、生态环境保护的大形势”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评;同时,围绕“环保情怀”这根主线,从“对工作要有情怀、要关注群众利益、对所属人员要有情怀、对环保战线要有情怀”等4个方面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辅导。

最后,黄文革局长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二是强化纪律约束,筑牢遵章守纪“压舱石”;三是强化严实作风,树牢真抓实干“钉钉子”;四是强化为民情怀,提升服务群众“真本领”。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