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召开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19:13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夯实基层环保工作力量,提升环保站长业务能力,11月4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长会议。全县25个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长、分局各股室站队负责人及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局党组成员高勇主持。会上,分局各股室从农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饮用水源地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及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维护等方面做了介绍,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向各乡镇站长进行讲解;执法大队负责人还对大家关注的乡镇“散乱污”情况、群众信访投诉问题进行了调度与安排。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从农业面原污染治理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及管控要求。

 

    此次会议,让乡镇环保工作人员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升了业务素质与理论水平,增强了分局与工作站之间的业务联系,推进了我县生态环境环保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