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召开《寿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15:47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规范畜禽养殖管理,加强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处置,助推全县畜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寿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2-2025)》(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市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县水利局等11家单位及5位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就《规划》的编制过程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专题汇报。专家组对规划能够立足于寿县畜禽养殖现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寿县实际,因地制宜的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及相关专项规划,对寿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的细节和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

目前,编制单位正在根据专家意见和参会单位建议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制定形成更科学、合理的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方案,为寿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提供有效指导,进一步改善寿县生态环境,促进畜禽养殖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