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5 15:40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1月4日下午,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进路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权胜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等重点内容,并就下一阶段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学习和领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学深悟透。要加强贯彻和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和要求贯彻到位。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十大报告专门用一个部分的篇幅就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战略部署,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这也为我们环保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保持力度、延展深度、拓展广度,用更高的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分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由支部牵头,制定学习计划,组织专题学习,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在减污降碳、污染防治、秸秆禁烧、执法监管等方面加强探索和思考,为建设美丽寿县、生态寿县、绿色寿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