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11:49   作者: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    来源: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9日下午,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罡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在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的基础上,大家畅所欲言,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咬耳扯袖、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孙罡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坚持了实事求是,明确了改进措施,增进了班子团结。但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会前准备不够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缺乏“辣味”,说建议多,谈问题少。指出: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要制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举一反三抓整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