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与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10:39   作者:淮南市环境监察支队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上午,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与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全国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侵华日军淮南罪证遗址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惨绝人寰的“万人坑”形成于1943年春,是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疯狂掠夺我国煤炭资源,残害我国矿工的历史铁证。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日寇侵占大通煤矿布局沙盘、残害矿工刑具、万人坑遗址、大病房模型、矿工上下工流程泥塑等展区,认真观看了“大通万人坑”纪录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党员们心中对民族自强、自立的信心和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好地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生态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