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贯彻条例精神 建设基层队伍

发布日期:2020-04-10 10:32   作者: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党支部    来源: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淮南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淮南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条例》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建设新时代基层队伍提供了基本遵循。

《条例》对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明确规定。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设置方式、基本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建设,推动机关党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为完成本单位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