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随手拍 共见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15:40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今年以来,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多次组织职工志愿者队伍深入结对小区和包保路段开展文明宣传、环境治理活动。   

在创建中,我局号召志愿者们用“随手拍”的形式,选取有代表性的地点定期拍摄照片,记录几个月来,结对小区和包保路段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城市环境逐步美化、市民素质逐步提高的变化过程。这种“随手拍”活动,形式新颖,覆盖面广,获得我局志愿者们热切响应和百姓朋友的积极配合。

自“随手拍”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志愿者们既是创建活动的参与者,亦是创建变化的见证者。通过一张张照片,我们看到行车路面更平坦了,小区楼道更整洁了,市民笑容更灿烂了,我局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结合今年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启动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积极打造淮南市文明创建品牌,让淮南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家园更美好。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