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选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17:27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推动政治思想建设,不断提升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8月27日,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选拔赛活动。

7月份起,市生态环境局便在全系统内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答题活动,党员全覆盖参与,每周答题率、满分率均达90%,广大干部职工党性素养显著提升,活动取得良好成效。8月下旬,各党支部通过党小组推荐和内部竞赛的方式,推荐了8名选手参加此次市局选拔赛。选拔赛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在机关党委两名工作人员监督下开展。选手们通过登录“淮南机关党建”公众号进行线上答题,经过一番比拼,最终从参赛者中选拔出成绩最优的李雪儿、许文曦两名同志,她们将代表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市直机关决赛。

通过一个多月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市生态环境局广大干部职工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氛围进一步浓厚,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争做新时代生态环境事业的践行者与奋斗者。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