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首期
“市民健康监测指导服务工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08:21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建设“健康淮南”、打造“健康机关”,倡导积极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依托市这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实施“市民健康监测指导服务工程”。9月13日下午,在民生体育馆乒乓球室,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20人参加了首期“市民健康监测指导服务工程”。

监测项目主要包括测量血压、身高体重、平衡能力、身体成分、肺活量、握力、拉力、坐姿体前屈、俯卧撑、仰卧起坐、运动心功能和反应等。通过对身体的形态、机能、素质等内容进行综合监测,形成全面数据,分析出具个人体质评定报告,并给予科学合理锻炼的运动指导方案。 

体质监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监测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体质状况,提高健康意识,懂得了运用正确、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进行体育锻炼,要更加广泛地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切实提高身体素质,做一名身心健康的生态环境人。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