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7 14:26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直机关党建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获奖情况。详细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讲话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夏德芬对市生态环境系统抓好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办好主题研讨班,并以此为开端,经常学、反复学、不断学、深入学,努力把握精髓要义。组织好专题调研,围绕生态环境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调研,形成调查结果,并抓好成果转化,强化宣传,宣传讲话精神,宣传学习贯彻活动取得的实效。

二要抓好党建清单落实。对照党建责任清单和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全面梳理,补短板、强弱项,补差补缺,确保党建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全面落地落实。

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机关党委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党建工作的研究,尽快适应党建工作市委和省厅同时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持续以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主抓手,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全面进步。机关党委结合党组成员、支部联系点的工作,组织开展一次覆盖所有支部的党建工作检查。

四要抓好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加强廉政风险管控,坚持严格就是厚爱。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