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二届
“秋冬季污染防治 绿色出行在行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08:22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5日,踏着凛冽的寒霜,迎着冬日的暖阳。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围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活动主题,举办了第二届“秋冬季污染防治 绿色出行在行动”健步走活动。全局干部职工100多人积极踊跃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树立起全局干部职工的环保理念,走进自然,走出健康,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让全局干部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和责任担当。

健步走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以昂扬的斗志践行新时代淮南环保铁军的初心使命,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的激情与活力转化为做好环保本职工作的不懈动力,积极投身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中,为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淮南做出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