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市文明办组织的第35个
“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09:56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发展志愿服务文化,更广泛地动员和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培育和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12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文明淮南”主题,组织志愿者代表在吾悦广场参加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宣传。

在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制作了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了的志愿者知识小册、环保宣传品,积极宣传文明行为和环保理念。

通过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者服务浓厚氛围,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深厚氛围。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