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09:2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4月14日上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本届党支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其中,党支部委员4人,由张莹、田万孔、谢纯、孔秀兰组成。新一届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人选。

换届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