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5:51   作者:监测站党支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1年7月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在站三楼会议室组织在岗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发展历程中不屈不饶的斗争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辛、求索、奋斗和光辉的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大家收看后,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人民的热爱,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部分青年职工表示,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一代人,要始终秉持着党员的优秀品质,向无数优秀的老党员学习,传承他们的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祖国繁荣昌盛!

大家衷心地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为自己是共产党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深感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短暂,时间难返。任何个人的奋斗,都应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一起,才能流芳溢彩。作为新时代环保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足本单位本部门本职工作实际,结合当前“从政治上看环保”专题讨论和读党史、忆初心、强履职践行监测使命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具体举措,以更高标准更大干劲,谱写建设美丽淮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优秀的答卷。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