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17:23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群分党支部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意寓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定力、振奋精神,忠实履职、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生态美新篇章!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