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10:42   作者:高玲莉    来源: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1年9月27日,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寿县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参观馆内设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厅,党员了解了马克思主义早期在中国和寿县传播以及寿县早期党团组织的创建和发展历史,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寿县的仁人志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等。参观“寿县记忆“展厅,大家通过观看不同历史阶段农业、工业、商业和文化教育大量历史图片、实物等,回顾了建国以来和改革开放以后寿县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巨大变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体验了场景式党史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历史以及带领中国人民推翻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和资本主义三座大山进行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