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1-10-18 17:23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晚,市生态环境局认真组织广大共产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自主观看的方式,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副校长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课开讲啦》节目的播出在广大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主动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加快推进生产生活方式的绿色低碳转型,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