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8 15:19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月2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一行深入凤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党建联系点实地听取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夏德芬副局长首先听取分局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分局去年工作和新年度工作谋划等情况。

夏德芬副局长对凤台县生态环境分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二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加强理论武装。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四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好分局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同时要建强支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等;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