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
《生命重于泰山---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6-16 14:4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专题片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调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必须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一定要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紧而又紧,一定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压的实而又实,一定要把安全生产网织的密而又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