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开展作风建设 做知行合一的生态文明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08:54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当代生态文明建设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环保信息中心认真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教育,并于近日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在安排了两次集中学习和专题辅导的基础上,研讨会前,职工通过自学深入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核心要义,并撰写学习心得。会上,大家依次发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心得体会,并互相点评,取长补短,让思想在碰撞中得到升华。

研讨会上,中心领导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一是要深入学习,加强领会其核心要义,认真分析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围绕生态环境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全局信息化和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