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担当传递战“疫”温度

发布日期:2022-07-27 15:27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市环保信息中心党支部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建市直机关为民服务交通守护者党员先锋队的通知”号召,选派政治素质高、党性观念强、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青年党员参加“交通守护者”党员先锋队,协助市交通运输部门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在高速卡口值守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按照工作排班,每班在岗值守六小时,守护在各个“卡点”。党员志愿者们主要在淮南高速路口做好引导来(返)淮车辆配合健康码及行程码两码联查疫情防控工作。对低风险地区人员发放通行条引导通行,一旦发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进行相应信息登记,并移交管控。严格做到逢车必查,不漏一人,让每位来(返)淮人员放心驶离高速路口。

市环保信息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深知守好入淮“大门”的重要性,主动放弃个人休息时间,不畏艰苦、不惧烈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惠民便民落实到实处。我中心支部将继续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担当传递战“疫”温度,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