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心系水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15:15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即,为进一步优化水源地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水源地环境,展现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明的城市形象。2022年9月8日上午,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联合市局水生态环境科一行五人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开展水源地保护和调研工作。

首先来到饮用水源地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活动。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助,齐心协力对水源地的垃圾、废弃物进行“地毯式”清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紧接着一行人,来到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污处理厂调研、学习污水处理情况。污水处理厂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厂的管网运行、污水处理规模及污泥处理方式等情况,我们详细聆听并实地察看了该厂的沉淀池、巴氏流量渠、排污口等区域,观察了排水口取出的水样,对淮南首创污水处理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带队领导表示继续强化各项有力措施,确保污水处理系统稳定运行、数据平稳、达标排放,为治理和改善淮南市生态环境工作交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