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获评淮南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23 16:44   作者: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表彰淮南市第二十届文明单位的通报》淮文明委【2022】15号,经过严格评选,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获评淮南市文明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重要保障和支撑,与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起到了良好效果。

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始终坚持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机构融合发展的抓手扎实推进,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委关于文明单位创建的相关文件精神、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方法,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多方面、多方式地开展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党员干部们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为市民服务

在创建文明单位的过程中,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不断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广泛进行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严格规范制度体系,营造了上下齐动员,人人参与,精心组织的文明创建良好局面。不断强化团队建设和生态环境监测文化建设,狠抓实验室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文明程度大幅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显著增强,干事热情明显提高,服务水平明显提升,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能力提升实现了两促进、双丰收。

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将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在文明创建的工作中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不断凝聚起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加快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生态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