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7 17:18   作者:袁雪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0年1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召开全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分管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讲话精神,省、市相关会议及沈强书记和张孝成市长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束学叁强调,各科室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讲话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坚决做到六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把防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是务必迅速行动,开展相关防控;三是务必全面排查,努力阻断源头;四是务必强化保障,做好人员防护;五是务必加强宣传,强化防控意识;六是务必加强值守,及时报送信息;七是务必守土尽责,压实各级责任。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