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卫健委现场督导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联合康德医废处置公司开展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0-02-17 13:34   作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工作的若干措施》及《市环委办关于印发淮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2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夏德芬副局长带领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管理科及市卫健委疾控科负责人前往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对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演练进行督导。

夏德芬局长一行督导了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厂内转运路线、协调对接方式、医疗废物投料口、医疗废物转移联单等,现场观摩了为时三十分钟的应急演练,并参加了应急演练总结点评会。夏局长指出一是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政治站位高,敢于担当;二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应急准备充分;三是组织有力,应急演练达到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关键环节;二是要加大预案发布后宣传,增强职工荣誉感;三是要强化相关人员培训,解决人员防护物资;四是要保持信息畅通,保证应急及时启动。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