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6 14:5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月2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会暨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沈强在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分管领导和局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局各分管领导针对自身分管领域工作纷纷提出了工作要求和下一步任务部署。最后,束学叁局长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内容实质,坚决把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咬紧牙关,毫不松懈,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三是紧盯目标,强力攻坚,坚决把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四是领导要带头压实责任,坚决把领导带头作用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五是各项工作都要狠抓落实。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