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一名90后女党员的坚守

发布日期:2020-02-17 19:58    来源:顾桥镇政府网站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在顾桥镇首期采煤搬迁安置新区张童村疫情防控检测执勤卡点,有一位90后女党员格外忙碌,她每天在为过往车辆消毒的同时,协助卡点整理资料,一有空还和村医疗队入户宣传,忙得不亦乐乎。她叫叶园园,今年26岁,是淮南市生态环境局一名工作人员。

叶园园春节前回老家顾桥镇张童村过年。假期快结束时,叶园园突然接到市生态环境局党委的通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市区以外的党员同志可就地参加本村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叶园园于2月9日主动到村里报道,志愿投入一线工作。叶园园每天在卡点为过往车辆消毒,有时还和本村医疗队入户排查春节返乡人员身体状况,协助做好测量体温。中午和晚上工作间隙,她还到村办公室帮忙登记全村返乡人员信息,方便进一步开展排查工作。

早出晚归是叶园园的常态。她每天在执勤卡点做完手上工作后,回到家已是晚上9点多钟,虽然累的腰酸背疼,但她从不叫苦叫累。叶园园说:“抗击疫情,是每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