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2-04-02 16:12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4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听取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市方舱医院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

束学叁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我们要把疫防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认真履行生态环境部门疫情防控职责,重点加大新冠肺炎收治医院、发热门诊等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医废处置单位等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医疗废水达标排放,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束学叁强调,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最快速度建成投运市方舱医院污水处理设施,确保医疗废水得到有效处理、达标排放,为实现淮南疫情“动态清零”贡献环保力量。

    分享到:
关闭